promise

promise to be sincere

今日阿妈又口误…

“摞d菜去学校啦。。哦,又讲错了,都毕咗业了哈哈…摞出广州啦”


刚毕业之后的那个星期回家,我背起背包临走前说,“我去翻学啦”

阿妈说“仲翻学?出嚟做嘢啦”

“系喔…呵呵”。。

其实我有意识到我讲错的,只不过想着将错就错…没想到阿妈反驳得那么快…


又回广州奋斗了呢!


“我在没有你的城市疯狂”…听说是个微博名?当时听觉得这名字好好笑,好像是在电台里听到的…可能由于主持人解说得好笑吧。。

现在重新看回,觉得其实也挺心酸……


评论
热度(1)

© 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