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ise

promise to be sincere

有时候生活会替你做选择的。


比如。

当电脑的硬盘快爆掉不知道删哪些东西的时候卡到想砸了本本可是摸摸兜里又只好放弃的时候,我选择了自己下个小白一键重装系统,清清C盘。

结果生(xiao)活(bai)帮我做了选择。

不仅帮我清了一下C盘,让50G的清盘,现有有了快36G的可用空间,让以前一直亮红,只剩下4G可用空间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它还顺便帮我把我整个学习盘D盘删掉!把E盘变成了D盘,F盘变成了E盘,然后F盘就消失了= =结果整个C盘整整有130多G可用空间。还剩下的50g变成了A盘- -(我找到这50G空间的时间别提多高兴了- -然后见它没名字就取了这么个名字==话说为什么没有AB盘= =你自己去度娘啊……)


然后刚发现不久有近70G的整个大学期间的学习资料就这样被隐藏了。

等等我。

我考完试就会把你们找回来的T^T.

评论(3)

© promise | Powered by LOFTER